教学教研
教学教研
瑞安市教育发展研究院教研员赴碧山小学开展“三新”专题调研
录入时间: 2023-11-17作者:

11月14日下午,瑞安市教育研究院数学教研员谢余清、语文教研员李海华和英语师训员王新新一行人来到碧山小学,开展“三新”专题调研。本次调研主要从听评课和座谈交流反馈等几个方面展开。陶山教育学区小教干部陈建丰以及碧山小学行政领导和教研组长全程陪同。

在学校行政人员的带领下,教研院一行人一到学校便分组深入课堂听课,了解碧山小学课堂教学常态,尤其是“三新”理念在课堂教学中的体现,共听取了林笑蕾、杨盈盈等六位老师的课。

随后,三位教研员分别与碧山小学语文、数学和英语教研组的全体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教研员们针对今天所听的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肯定了执教老师课堂中优秀的做法,也对老师们教学中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加交流的老师也抓住本次难得的机会,向各位教研员请教日常教学中遇到的困惑,都得到了教研员们细心的解答和指导。同时,三位教研员也就碧山小学今后的学科发展与校行政领导和各教研组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碧山小学作为农村学校,教师队伍以青年教师居多,老师们个个饱含教学热情,但缺少历练和专家引领,本次调研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创造了向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学校今后的学科发展指引了方向。

(撰稿:金志隆    审核:曾海媚)


 
版权所有:瑞安市陶山镇碧山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学校地址:瑞安市碧山社区三甲村 电话:0577-654200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