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在线
德育在线
碧山小学开展秋季学生素质运动会
录入时间: 2023-10-17作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10月11日——10月13日,陶山镇碧山小学迎来了为期三天的2023年秋季学生素质运动会。

第一天的赛程是具有碧山小学特色的“乒乓日”,在简单又不失庄重的开幕式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乒乓日”为一二年级同学设置的是“乒乓接力”和“乒乓自颠球”两个项目。可不要小瞧了这些站起来还没乒乓桌高的孩子,小小的乒乓球在他们手里,就像他们身体的一部分一样,被制得服服帖帖,十分灵活!

而三到六年级的同学,当然是直接进行一对一PK了!他们被分为一队、二队,轮流上场打循环赛,这架势,看来一个个平时都是拼命练习的,这下又要出不少乒乓好苗子了!

第二天的赛程是《国家体育测试标准》里的常规项目,每个同学都要参加。跳绳、50米跑、坐位体前屈和立定跳远,听起来都很简单,要拿到A可是一点也不容易,和平时的勤学苦练是分不开的噢!

   

第三天是团体赛——篮球接力和拔河,都是考验同学们集体意识和荣誉感的项目,听他们那卖力的呐喊声,绝对是非赢不可的架势呀!

   

本次学生素质运动会,以学生发展为本,重在全体学生的参与,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不要忘记锻炼身体,争做祖国未来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撰稿:季海芬   审核:金志隆


 
版权所有:瑞安市陶山镇碧山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学校地址:瑞安市碧山社区三甲村 电话:0577-654200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