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清风雅韵翰墨香——市总工会职工才艺下基层活动走进碧山小学
录入时间: 2019-12-13作者:

12月11日下午,瑞安市职工书画院多位书法家在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吴胜,市总工会职工书画院院长、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叶慧敏的带领下走进碧山小学,和该校职工校书法社团的老师们一起挥毫泼墨,现场交流指导,并为该校题写了多幅书法作品。

在社团教室,各位书法家结合学校的办学和管理理念,倾情创作,书写了“幸福教育”、“春华秋实”、“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基”等作品,为打造校园文化增添了丰富内涵。与此同时,职工书画字还向碧山小学赠送了《书法雅集》书籍,鼓励社员们勤写多练、提升技艺。

在本学期初,碧山小学工会就邀请叶慧敏老师担任校教职工书法社团的老师。在每个星期三晚上六点准时授课,风雨无阻。叶老师倾囊相授,学员们认真学习,给全体社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据悉,碧山小学近年来努力打造温馨工会,不仅打造了多个温馨的教职工活动室、休闲吧,更开出了多个优质职工社团,开展丰富的活动,极大提升学校教职工的幸福感。今年,该校工会还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撰稿:林笑蕾  审核:金霜霜



 
版权所有:瑞安市陶山镇碧山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学校地址:瑞安市碧山社区三甲村 电话:0577-654200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