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碧山小学举办“最美办公室”评比
录入时间: 2019-11-26作者:

为了展示教师风采,推进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碧山小学工会组织了“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据悉,本次活动评审组将对全校9个教师办公室、6个行政办公室和1个食堂办公室进行三轮评比,最后综合评分,评选出2个“最美办公室”。

11月21日中午,第一轮评比拉开序幕,评审组对办公室进行现场查看打分。检查内容包括环境卫生、文化内涵、团结和谐、整体创意等。

每一个办公室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一年级办公室将老师的合照做成了家庭树,墙壁上插了美丽的花朵,推开门仿佛置身美丽田园;六年级办公室将老师们合照用相框装裱,精心布置,推开门仿佛置身温馨的家;二年级办公室设计了团队之路,互帮互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同风格的背后体现了老师们对教育、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活动不仅让办公环境更加整洁,同时也增强了同办公室老师的凝聚力。

                           撰稿:林笑蕾  审核:唐增晓


 
版权所有:瑞安市陶山镇碧山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学校地址:瑞安市碧山社区三甲村 电话:0577-654200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